饮用咖啡或茶有助预防头颈癌
创始人
2025-01-22 04:27:34
0
12月26日消息,通过对十多项研究数据的分析,美国犹他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饮用咖啡或茶与罹患头颈癌(包括口腔癌和喉癌)的风险降低有关。相关研究结果在线发表于美国癌症学会同行评审期刊《癌症》的Wiley平台。

相关内容

热门资讯

我国重点生态保护区域保护成效显... 本文转自【央视网】; 央视网消息(新闻联播):生态环境部近日公布最新评估结果,我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...
国投智能:保安机器人业务目前处... 8月11日,国投智能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的保安机器人业务目前处于试点培育阶段,现阶段重点开展场景落地...
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:急救赋能... 为切实筑牢特殊群体生命安全防线,提升基层助残服务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,近日,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三角咀...
南大光电:ArF光刻胶有六款产... 8月11日,南大光电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ArF光刻胶有六款产品通过客户验证并实现销售,目前50吨产能...
CoreWeave完成26亿美... 8月11日,CoreWeave日前宣布完成26亿美元延期提款定期贷款融资,以支持其AI云平台的持续扩...
中国铁塔:上半财年净利润74.... 8月11日,中国铁塔公告,公司截至2026年6月30日止六个月(上半财年)实现营业收入486.93亿...
美联储独立性再度引爆担忧?特朗... 8月11日,近日,随着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凯文·哈塞特(Kevin Hassett)证实“美国总统唐...
原创 嘴... 最近,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放出豪言,称持续几个月的美伊冲突即将结束,并且暗指伊朗“撑不了多久”。然而,当...
这边逆势加息,那边密集下调利率... 存款市场近期出现了耐人寻味的反向操作。 一边是河南、浙江、云南等多地中小银行持续下调存款利率,3年期...
原创 2... 律师就可以不交罚款!?北京,执业律师申办摩托车增驾,竟被一笔20元非机动车罚款卡住,系统显示违法未处...